Poko's Arctic Quest (Xbox One)
❄️ 和Poko一起展開冰雪挑戰之旅! 冬天即將來臨,小企鵝 Poko 需要收集足夠的魚來度過寒冷的季節!運用你的邏輯與計劃,推動方塊、開啟道路,在 30個精心設計的關卡 中收集所有的魚,靈感來自經典解謎遊戲。 探索 兩個迷人的場景 —— 寒冷的 冰山 與 雪之森林,每個場景都有獨特的挑戰,考驗你的智慧並溫暖你的心。 🧩 遊戲特色: 30個放鬆又具挑戰性的關卡; 兩個擁有獨特視覺與溫馨音樂的世界; 一隻穿著雨衣、尋找下一頓美食的可愛企鵝。 準備好與Poko一起思考、推動並在冰面上滑行,發現這款充滿冰雪魅力的解謎冒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