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一家,準備好囉,我們將在《鯊魚寶寶:唱歌游泳派對》中來場節奏感十足的冒險!與鯊魚寶寶、鯊魚媽媽、鯊魚爸爸、鯊魚奶奶和鯊魚爺爺一起游過寬闊的水域,享受鰭樂嘉年華。這是一場盛況空前的嘉年華,每年都有來自海洋四處的表演者聚集在這裡唱歌、跳舞和搖滾! 一場公路旅行不一定都是漫長且平淡無奇,並會更有趣、又迷人,又充滿活力!尤其是在唱歌時。用您美妙的歌聲為朋友們和家人演唱原創影片中的歌曲,例如《動感鯊魚》、《小美人鯊魚》、《Chumbala Cachumbala骷髏海盜》、《鯊魚舞會》、《鯊魚寶寶體操舞》等更多其他歌曲。《嘟嚕嚕嘟嚕》! 在《鯊魚寶寶:唱歌游泳派對》中,將穿越海洋中的七個不同地點。可以游泳穿過熱帶海灣,在海洋城辦派對,或者潛入深海的黑暗王國。有很多地方可以參觀,您的肚子餓的咕咕叫時,一定要在藍色海盜船停下來,大口掉吃幾個海帶三明治。別忘了去歌劇院欣賞充滿異國情調的海洋音樂。 《鯊魚寶寶:唱歌游泳派對》可以從鯊魚家族中選擇五個不同的可遊玩角色,這些角色可以自訂各種服裝、衣服和外觀。還有兩種遊戲模式可以選擇:您可以在躲避河豚同時進行一場收集星星的冒險任務,也可以乘風破浪測試胸鰭能不能跟上音樂的節拍。將獲得大量可以加入專輯的音樂卡作為獎勵! 您準備好結交新的海洋朋友,穿越神奇的大海了嗎?太棒了,帶上你的零食,一起出發囉! 這一定會很有趣的。我的鰭已經感覺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