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 WHAT the FUN
《Seal: WHAT the FUN》是一款大規模的多人派對遊戲,由最多10名玩家在10分鐘內享受各種回合的遊戲!立即登錄吧! 奔跑、跳躍、獲勝! 用盡各種方法抵達終點線並站上頒獎台吧。 競爭、合作、背叛! 注意附近的所有隊員。會有無法預測的障礙物和有趣的道具! 獨特的回合! 每回合都不同,包含射擊、賽跑、攀登、生存賽、拼圖等各種遊戲。無止盡的樂趣,讓你百玩不厭! 打造出專屬你的造型! 讓隊員穿上服裝,配上夢幻的貼圖、視覺特效和其他特殊功能來展現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