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失敗者聯盟 + 笨拙猛衝
[熱情的失敗者聯盟] Vitya 和 Volodya - 我們故事中的兩個最好的朋友和英雄 - 在日常生活中的掙扎中游泳並努力維持生計。面對驅逐,他們決定尋找有助於償還債務的寶藏。 在冒險的過程中,他們會結識許多新朋友,見證典型住宅區的非一般(或在一些非常一般的眼中)事件。 決定你的英雄的命運,引導他們走向幸福。由於迷人的圖形,您將直接回到互聯網還是西方發明的時代。 溫暖而包羅萬象的配樂會讓您沉浸在情感之旅中。 [笨拙猛衝] 在隨機生成的賽道上比賽,從你的朋友那里奪冠,看看每個人如何在這個甜蜜的派對遊戲中學習走路的秘密藝術。 標題包括 2 至 4 名玩家的本地模式、兩個控制系統、23 個遊戲修改卡、27 個英雄皮膚和 47 個獨特的賽道段。 友好的圖形和簡單的規則使 Clumsy Rush 成為每個人都可以玩得開心的遊戲。你想和不是玩家的朋友一起追逐嗎?和孩子一起玩?或者也許只是放鬆一下? 不要等待 - 抓住遊戲手柄並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