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Playground
倉鼠賽跑就要開始了!與你的可愛倉鼠一起刻苦訓練,參加激烈競賽,在闖過錯綜複雜的迷宮,騎行滑板的同時不斷接受挑戰。即將推出更多模式!讓你的倉鼠第一個闖過終點線以獲得獎勵和美味的零嘴! 既休閒又激烈的競賽。遊戲只需一個按鈕即可操作,但要獲勝可絕非易事! 與 AI 控制的倉鼠在迷宮和賽道中競賽,更多模式盡在待發佈的完整遊戲中; 盡享多人模式。與其他玩家角逐,本地多人(最多 4 人)和線上多人任你選擇; 開發倉鼠技能,去和更強大的對手單挑; 照顧你的倉鼠,擴建房屋,裝上新家具,打造一棟倉鼠豪宅; 給你的倉鼠命名,並為它們精心裝扮。100 多種裝飾品任你挑選! 不管在哪種模式下游戲,都能欣賞到精美畫面和可愛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