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Playground - Magicians Skin Pack
與 Magicians Hamster 套裝一起潛入迷人的魔法世界!斗篷、巫師帽和魔杖可以將你的倉鼠變成神秘的施法者。看著你的倉鼠用異想天開的把戲和幻想令人眼花撩亂,成為自己魔法表演的明星。 此 DLC 包含一套現成的新服裝,以及供倉鼠用其他可用元素裝扮的單獨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