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ing Book
在《Coloring Book》中盡情釋放你的想像力!探索各式各樣的精美圖畫與白板,依創意主題合集分類: ● 基礎章節 ● 叢林 ● 太空 ● 家庭與居家 ● 交通工具 ● 化妝派對 ● 甜美女公主 ● 宇宙樂趣 ● 搞笑動物 ● 海洋動物 ● 農場生活 ● 尋寶冒險 ● 冒險 ● 經典故事 創意無極限: - 310 色調色盤,呈現出絕妙層次 - 9 種工具提供進階效果與便利性,例如永遠不會越線的筆刷 -「白板」章節提供一塊空白畫布,讓你自由發揮創意 一起塗鴉: - 最多可四位玩家同時上色! 豐富的選項讓《Coloring Book》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也是一種放鬆心情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