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希望我死掉 + 笨拙猛衝
她希望我死掉 幫助麥克斯擺脫他的命運,度過這個完美的懲罰。 她要他死 盧拉只是一隻普通的貓,恰好是一名工程師。 她的陷阱很複雜,需要你全神貫注。 期待沒有憐憫和很多驚喜。 無情但有回報 憑藉令人難以置信的配樂,沉浸在 她希望我死掉 的世界中。 節奏是麥克斯生存的關鍵。 如果你讓它引導你,他可能會看到曙光。 這個 2D 平台節奏遊戲不會讓你輕鬆。 ______________ 笨拙猛衝 在隨機生成的賽道上競速,從你的朋友那里奪取王冠,看看每個人如何在這個甜蜜的派對遊戲中學習走路的秘密藝術。 標題包括 2 到 4 個玩家的本地模式、兩個控制系統、23 個遊戲修改卡、27 個英雄皮膚和 47 個獨特的軌道段。 每個人都可以玩 友好的圖形和簡單的規則使 Clumsy Rush 成為每個人都可以玩得開心的遊戲。 你想和不是玩家的朋友一起追逐嗎? 帶孩子玩? 或者只是放鬆一下? 不要等待 - 抓住遊戲手柄並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