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after Falls
你曾經在 Everafter Falls 這個小鎮過著寧靜祥和的生活,你不記得了嗎? 醒來時,你發現自己的前世只是一場模擬。你完全不記得這個地方,也對奇特的動物鄰居、清新的風及芬芳的花,以及你那座落在城鎮外的小農場一無所知。然而,當你花時間與陌生朋友和大有幫助的寵物相處後,你將發現原來 Everafter Falls 如此完美。原來這就是你一直尋覓的理想鄉。 對了,你需要耕種、釣魚及戰鬥,才能在這座舒適的小鎮再次成為重要人士。另外,你也算是個用劍高手,對吧?你知道要如何灌溉農田、在地牢中推進,也知道如何提升能力,擊退越來越強的敵人,不是嗎?只要大嚼卡片,你就能獲得所需的一切! 當然,如果你需要一點小幫助,別擔心!自動化無人機可擴充物品欄、照顧農作物,甚至還能在戰鬥時助你一臂之力。你不在的期間,最思念你的莫過於寵物了。牠們會幫忙照顧農場、學習各種有用的技能,例如鬆土、澆灌農作物,甚至將你傳送到地圖上其他地方。什麼?你從沒聽說過傳送貓? 這裡是 Everafter Falls!一切都很寧靜祥和,沒什麼好擔心的……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