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奇遇記:自動化冒險
《火花奇遇記:自動化冒險》結合了自動化和即時策略玩法,無論你是自動化類型遊戲的新手或資深玩家,都能暢快遊玩。探索奇異的魔幻世界,發掘遠古之謎,經營自動化工坊,踏上精彩大冒險,與怪怪惹人愛的Spark結伴同行! 設計,裝飾,建造,自動化! 《火花奇遇記》遊戲經過悉心設計,方便入門,讓首次接觸自動化類型的玩家輕鬆上手;同時也加入了創新的元素,熟悉此類型的資深玩家也能充分享受樂趣。玩家將親自設計自動化工坊,讓Spark來搬運和製作所需的一切——包括更多的Spark! 遊戲中沒有輸送帶,你將自己管理Spark的運輸流程,確保你設計的工坊運作順暢。在管理的過程中,你將面對運輸距離與高低差的考驗,不過別擔心,你的工具箱功能豐富多變,解決難題的方法都在裡頭。 探索,發掘,冒險! 帶著你的Spark一起勇闖程式生成的世界!探索形形色色的地貌時,你將遭遇模樣特殊的敵人,像是兔子頭蜘蛛身的Spunny,還有甲蟲和大象合為一體的Beelephant。深入失落遺跡,找尋各類資源。掃除障礙與危險,進而擴大工坊規模。將你在外找到的知識帶回家園。 幫助溫馨小村莊成長,與朝夕相對的村民交流、分享。全新研發的科技,注入上古祕密智慧,你將為這個世界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