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截龍再臨
【遊戲介紹】 1987年在電子遊樂場內出現的「橫向捲軸動作」的傑出之作《雙截龍》系列, 至今仍帶給眾多玩家感動的作品,以《雙截龍再臨》再次重生! 1. 獨具風格、煥然一新的角色視覺效果 利用3D圖像技術再現了街機黃金時代的人物個性 不僅有主角李氏兄弟,歷代與之對抗的強敵們也一起登場! 2. 追求更徹底的「橫向捲軸動作」的快感 本作是玩家透過在畫面中左右移動來打倒敵人的橫向捲軸動作遊戲, 忠實再現簡潔又直觀的遊戲體驗的同時,也將操作感與難度根據現代技術進行最優化, 經由亞克系統格鬥遊戲開發人員精心監製,即使是首次接觸的玩家也能輕鬆遊玩。 3. 動作感爽快且具戰略性 本遊戲的戰鬥動作並不是單純按壓按鈕,而是更加豐富多樣的操作! 其中包括記住敵人的行動模式,看準更有效的攻擊時機等戰略要素, 利用掉落在各場景內的武器或準備好的陷阱,將戰鬥引導至更有利的方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