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lin vs Wutang 2
Shaolin vs Wutang 2(少林大戰武當 2)是續集 Shaolin vs Wutang 是一款獨立開發的休閒格鬥遊戲。玩家可享受赤手空拳或以武器激戰的快感,同時搭配有絕佳的配樂與畫面。 拋棄過度浮誇的特效,來場如功夫電影般的經典格鬥。本作的武打音效來自電影真實配音,配樂也獲得經典功夫片授權。 Shaolin vs Wutang 2(少林大戰武當 2)致敬 70、80 年代的經典功夫電影。本遊戲專案出自一位極度熱愛並十分了解功夫片的獨立開發者之手。希望能帶給玩家心滿意足的遊玩體驗,也能挑起對功夫片的懷舊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