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Ra BOOM
準備好迎接融合懷舊與現代風格的4人合作動作遊戲吧!Ra Ra BOOM將帶你穿越到未來,來到被失控的AI佔領的地球。迎戰一波又一波的敵人,升級忍者啦啦隊員的技能,在混亂中殺出一條血路! 即使是忍者太空啦啦隊員也知道,帶著啦啦隊彩球去挑戰大魔王是在自尋死路。無論你想近戰擊碎敵人的頭骨,還是從遠處射擊機器人,Ra Ra BOOM都能滿足你的心願。暢玩這款經典橫向捲軸遊戲時,不僅可以把它當作射擊遊戲,玩家也能選擇施展流暢的進戰連擊招數,就連邪惡的AI都跟不上你。想要贏,就得拿出你的看家本領——因為這些魔王可不會手下留情。 作業晚點再做就好 AI正肆意摧殘地球,誰還在意成績呢?機器人正肆意橫行,現在只能仰賴四位忍者太空啦啦隊員使出渾身解數,拯救這顆支離破碎的星球。充滿歡笑與淚水的Ra Ra BOOM不只是一款清版動作遊戲,它還有著比數學期末考還要令人感到揪心動容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