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ball
《Speedball》是一種毫無保留的競技場運動,兩支隊伍正面交鋒,帶來腎上腺素狂飆的比賽,速度、敏捷與侵略性缺一不可。 俯視角的無縫競技玩法,結合經典體育戰術,再搭配滿滿的暴力元素! 這是經典 Bitmap Brothers 系列的全新篇章:故事發生在 2138 年的陰鬱未來世界,巨型企業利用 Speedball 來轉移底層群眾對悲慘生活的不滿。 這項曾因殘酷而遭唾棄的地下運動,如今已達到前所未有的盛行與獲利高峰。你有本事稱霸競技場,把你的球隊帶上高峰嗎? 殘酷 在觀眾的狂吼與骨頭碎裂聲中,狠狠地將對手擊倒,為了得分無所不用其極。善用競技場內的陷阱與危險機關,把敵隊徹底粉碎。 速度 顧名思義,Speedball 節奏極快、爆裂又難以預測。你必須精通高速傳球、球隊配合與精準射門,才能在這地下世界一步步登頂。 戰略 根據球員的優劣勢進行挑選、配置與組織。你的球隊要以狂暴侵略著稱,還是要成為防守堡壘?戰術全由你決定。 自訂 選擇你的主場競技場,並自訂球隊徽章、顏色與裝甲,打造專屬的線上體驗。 多種玩法 挑戰線上最強勁的對手、邀請朋友進私人房間、征戰單人聯賽模式,或是呼朋引伴來場經典的沙發對戰! 踏進競技場,玩出你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