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plan Arcade Collection Vol.1
1980~90年代,Toaplan 以街機射擊遊戲聞名。現在,集結經典作品的《VOL.1》現已推出。 ◆收錄8款代表作,包括初代與最終作: 《TIGER-HELI》(1985): Toaplan 的開端。首次引入「廣範圍炸彈」概念,成為射擊遊戲標準。 《FLYING SHARK》(1987): 軍事風射擊,戰機與坦克栩栩如生。每關通關補充炸彈,難度較親民。 《TWIN COBRA》(1987): 可切換四色子彈的經典作。轟炸演出震撼,是 Toaplan 風格的代表。 《FIRE SHARK》(1989): 續作提升了視覺與操作快感,鳳凰翅膀般的「超級火焰」與可蓄力瞄準炸彈登場。 《OUT ZONE》(1990): 不再駕駛戰機,而是控制角色橫向探索的自由捲軸射擊,陷阱與機關設計巧妙。 《FIXEIGHT》(1992): 《OUT ZONE》進化版。八名角色各具特色,可三人同樂。 《Dogyuun》(1992): 科幻風射擊,巨大機器人與硬派搖滾配樂震撼登場。支援武器變化與二人合體系統。 《BATSUGUN》(1993): Toaplan 最終作,引領彈幕射擊浪潮。附加難度調整的「SPECIAL VERSION」。 部分作品收錄日本與海外版,內容與難度略有不同。 ◆支援從新手到高手的豐富功能: 收錄原始街機DIP設定與調整選項,可縮小判定、增加耐久度等輔助功能應有盡有。 支援即時記錄、統計資料、倒帶、快速/慢速控制。 支援網路排行榜,與全國玩家一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