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姬惡魔
進入混沌的世界,收集女惡魔們,組成最強惡魔小隊!看著你的力量每時每刻都在變強,你準備好成為新的大魔王了嗎? 遊戲特色: + 10個角色,220種技能,180種天賦,400多種裝備,200多種裝備詞條。還有無窮無盡的關卡挑戰,永不停止! + 放置玩法:輕鬆休閒的掛機體驗,讓遊戲真正的幫助你解壓放鬆。就算你在休息,惡魔們也會繼續戰鬥,讓你依然在不停的變得更強大。 + 豐富的裝備刷寶系統:戰鬥中,每次擊敗敵人都有機會掉落裝備。裝備會根據關卡等級和寶物等級產生不同品質,品質越高的裝備擁有的詞綴更為豐富,還有幾率刷出專屬詞綴的裝備,助你在戰鬥中獲得巨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