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方塊: 不朽版
原版三消 RPG 傳奇回歸!益智方塊 (Puzzle Quest) 的究極決定版,《益智方塊: 不朽版》以配合時代進步的徹底升級姿態全新登場,更帶來本遊戲將近 20 年曆適中的所有豐富要素。一起體驗原汁原味的《益智方塊》:軍閥的挑戰、瘟疫領主的復仇和傳奇的回歸。 《益智方塊: 不朽版》結合經典三消益智遊戲和深度沉浸角色扮演。將 3 個以上的同顏色ˋ寶石排成一排即可獲得魔力以使用法術。和對手對戰、收集道具和獎勵,在冒險旅途中邁進吧! -創造一個可獲得技能和法術的英雄 - 對手多變的三消戰鬥,挑戰你的戰略深度 - 完成任務和支線任務 - 遇見夥伴協助你的旅程 - 學習法術、蒐集道具 - 打造你的要塞,增建建築帶給你特殊力量 - 捕捉動物,訓練牠們成為你的坐騎 - 捕捉怪物,通過研究迷你遊戲即可學會牠們的法術 - 在你的要塞鍛造場中發現隱匿的符文並製造魔法物品 -攻佔艾瑟利亞周邊城市,拓展你的領地 你準備好面對挑戰了嗎?在與怪物和惡人的戰鬥中磨練三消技巧,拯救艾瑟利亞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