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英雄
爽到根本停不下來的Rogue-like! 解鎖更多職業、招募更多夥伴、遭遇更多奇遇! 突破怪物的重重包圍,體驗刺激的冒險之旅。 你可以在每場戰鬥最多可攜帶4個隊友和1個守護靈,讓大家可以在遊戲中可以體驗到5倍的暢爽割草樂趣! 同時,你還可以扮演不同角色,體會超多不同的職業技能,組建屬於你自己的獨特夥伴隊伍,在重重怪物群的包圍之下生存下去,亦可以透過命運探索,戰勝強力BOSS,獲得多種隨機守護靈與你共同並肩作戰,最終擊敗超級大魔王! ※遊戲系統 【豐富的職業】遊戲內有12種風格不同,屬性不同的職業供你選擇 【可進階神技】體驗8大特色技能派系元素(雷、風、冰、火、土、毒、聖、暗),自由搭配組合多種不同的攻擊技能,技能可升級為神技,戰力翻倍 【可召喚守護靈】遊戲內有超過多種風格迥異,技能效果各異能力不同的“守護靈”,與你一同戰鬥伴你成長 【豐富的命運故事】讓遊戲內隱藏超多你意向不到的事件故事,如酒館可招募不同職業的隊友,增強實力;遇到狡猾搶劫犯,是乖乖給錢? 還是直接開乾? 遊戲中隨機的命運玩法,讓遊戲內隱藏超多你意向不到的特殊驚喜。 每一次的選擇都是全新的體驗;每個選擇都代表著不同的結局;每一次選擇都會讓你感受到命運的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