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Takers
由無情的德雷克皇帝提比略斯指揮的巨龍軍團,正逐步逼近世界的全面征服。曾經強大的各國如今分裂,各自為戰,看著自己的土地一個接一個淪陷在軍團的陰影之下。在混亂之中,一個名叫赫里奧的年輕人,來自謙遜的避風村,在一場殘酷的龍襲中瀕臨死亡。然而,就在希望即將破滅之時,一股神秘的力量在他體內覺醒——傳說中的技能掠奪者。現在,赫里奧必須掌控這項能力,通過獲取敵人的力量,扭轉戰爭的局勢,對抗一股勢不可擋的力量。 參與戰略性的回合制戰鬥,使用前視指令系統,在奇幻RPG中與美麗的像素和動漫風格角色一起,專注於利用敵人的弱點。作為赫里奧,使用獨特的技能掠奪者能力,從被擊敗的敵人處偷取並裝備強大的技能,讓你自由構建和定制你的武器庫。掌握預測敵人動作的藝術,釋放毀滅性的反擊,並擊敗最強大的對手。透過每場戰鬥,你將變得更強大,解鎖新的策略,引領赫里奧從一個普通的村民成長為拯救世界的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