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麥爾
請先將遊戲更新至最新版本。安裝 DLC 後,重新啟動遊戲,在遊戲中完成該角色的劇情關卡即可將其招募進隊伍。 天界的「死亡天使」薩麥爾一直忠心耿耿,她總是遵從旨意,將那些將死之人的靈魂帶往天堂或地獄。某天,她遇到了一名受到「神光」庇護的人,無法帶走其靈魂,只能無功而返。回到天界後,她遭到了上帝的責備,當她將真相如實告知後,不但沒有獲得諒解,反而受到更加嚴厲的懲罰。忠誠的薩麥爾心中燃起怒火,當路西法發動叛亂時,她將內心的不滿化為憤怒,舉起了反叛的旗幟。 薩麥爾的技能擁有強大的爆發力,她會燃燒自己的生命轉化為攻擊力,憑藉強大的收割能力,將那些將死之人直接送往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