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
本作描寫擁有魔法之力的路希斯王國王子諾克提斯為搶回被奪佔的故鄉而戰的經過,是一款動作RPG。 請和各具特色的夥伴們一起搭乘愛車,隨心所欲探索廣大的世界吧。 靠著簡單的操作即可做出充滿速度感的爽快動作。 作品中融入眾多現實世界元素,為您提供即便從未玩過『FINAL FANTASY』系列也能樂在其中的新型態幻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