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V 俄語包
此為在『FINAL FANTASY XV』遊戲中,可以選擇俄文語音的額外內容。 <FFXV 俄語包的應用方法> 1. 打開標題選單中的「選項」。 2. 選擇「語言設定」項目。 3. 將「語音」設定為「俄文」。 遊戲中在暫停選單的「選項」中也可更改設定,應用設定需返回標題畫面。 ※如要使用此內容,需另購『FINAL FANTASY XV』,或需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