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V 假期包(免費版)
包含對遊玩『FFXV』有所幫助的配件套組,以及預計於1月中旬舉辦的嘉年華之招待券的道具包。 ‧等級限制器 ‧殲滅凱歌 ‧陸行鳥T恤服裝※1 ‧期間限定嘉年華招待券※2 ※1內容將於1月中旬的遊戲更新後方可獲得 ※2此物品和「FFXV 假期包+」中的「期間限定嘉年華招待券+」名稱不同,但內容完全一樣。 上述嘉年華已於2017/2/20(一)早上9點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