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V ROYAL PACK
購買本套組將能以優惠價格獲得「FINAL FANTASY XV ROYAL EDITION」的全新追加要素。 搭配「FINAL FANTASY XV」本篇後,便能遊玩各種追加要素。 FFXV ROYAL PACK內容: ・在遊戲終盤追加新事件、頭目及裝備的「殷索姆尼亞 追加地圖」 ・第一人稱視角模式 ・真・幻影劍 ・開放操縱遊艇,並解鎖新的釣點和食譜 ・獲得「雷格里亞 TYPE-D」以及加以強化的任務 ・新增成就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要另外販售的「FINAL FANTASY XV」本篇。 另外,您需要先將遊戲更新至最新版本。 ※另售包含本商品的「FINAL FANTASY XV ROYAL EDITION」。為避免重複購買,還請多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