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物語 : 永恆樹之歌
從無到有地培育你的世界,與自然萬物建立起深厚的聯繫。這是一款觸動人心的創世沙盒遊戲,兼具生活管理及冒險元素。 隨著時間流逝,阿萊瑞亞的諸多世界早已悉數褪隱。而那棵以無數枝椏承載著各個世界的永恆樹,如今不過是一棵幼苗,它的輝煌亦淡出了人類的記憶。再也沒有人了解讓它生長的秘術 - 但你不一樣。你能分辨太陽掠過天宇的歡歌,聽清暴雨席捲大地的話語。你是最後一位永恆術士,身負代代相傳的任務 - 讓永恆樹向榮滋長,保護它安全無虞! -在生機勃勃、獨一無二的世界中探索……步調和節奏都由你決定 -育成你自己的世界! -結交新朋友,創建社區! -建設夢想中的小鎮 -本遊戲配樂由著名遊戲動漫作曲家Kevin Penkin操刀,不同凡響。 -探明未解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