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利亞
在《Palia》這款免費遊玩的奇幻歷險模擬遊戲中,發掘好客的世界,可盡情建造、探險並打造夢想中的生活與家園。有了近乎無窮無盡的方式來讓帕利亞變成你的家園,絕對可在栩栩如生、溫馨的世界中,在每個角落找到放鬆及喜悅的園地。 過著奇幻的夢想生活 遁入充滿冒險及神話故事的美妙世界。完成揭露上古人類祕密的任務、加深與帕利亞村民間的連結、在牧場飼養可愛的動物同伴,並協助形塑你周圍的美妙故事。 製作、建造及一同製造回憶 使用近乎無窮無盡的可能性,設計你理想的空間!製作物品、放置建築磚塊及帶有園藝裝飾物的景觀,以打造出裡外都散發出你的獨特風格的家園。揮灑創意並加入家園旅行,就能受到社群精彩設計的啟發。 前往古老皇族的尊貴土地:皇家高地 踏入皇家高地這片充滿失落古老宮殿,環繞著各種遺跡的區域。快來見見新村民、遇到獨特的植物及動物,並發掘橫越這幾片美麗、陽光普照大地上眾人早已遺忘的祕密。 坐上馬鞍,踏上嶄新的冒險旅程 見見專屬的馬匹,一起橫越帕利亞壯闊的景觀,每趟乘坐著坐騎的冒險旅程會變得越來越快、越來越遠,且充滿意想不到的可能性。 發掘古老魔法森林「接骨木之森」的祕密 探索濃密、每個角落皆充滿驚喜的魔法森林。發掘全新的文物、生物、昆蟲,以及與好友一起揭露接骨木之森的謎團。 與你一起成長的世界 《Palia》隨著賽季更新及歡慶活動,整年來不斷地變化及演進。每個賽季都會帶來能與好友一同盡享全新的冒險旅程、公布欄任務、社群活動、進度之道及各種精彩的驚喜。從秋季及冬季到春季及夏季,總是有嶄新的內容能讓你再度回到遊戲。 建立恆久不斷的關係 與可愛的村民締結獨具意義的關係,或與冒險者同伴結隊,來一場永誌難忘的旅程。與好友收集及交換令人難以抗拒的可愛絨毛玩具、馬鈴薯盆及貼圖,一起締結友誼,共同度過精彩時刻。 探索、採集及繁盛 在吉力馬村、巴哈里灣、接骨木之森及皇家高地四處遊歷,收集稀有的昆蟲、採集不同的食材並盡享帕利亞的美麗景緻。照料家園地塊、滋養花園,並過著夢想中的生活。 你的冒險、你的方式 無論是單人遊玩或與好友組隊同行,《Palia》絕對熱烈歡迎你前來。發掘充滿全新好友、著迷魔法、共享冒險時刻及無盡魅力的舒適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