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nd Beneath Us
《The Land Beneath Us》是一款回合制,輕肉鴿型,地牢迷宮類遊戲。使用各具特色的武器,搭配各種強力的技能組合,來殺穿安溫——威爾士-凱爾特神話中的亡者國度吧! 在動態難度的戰鬥和遭遇中挑戰自我,探索神話世界與科技交匯的奧秘。 地獄之戰 曾幾何時,由造物者打造的終極靈魂收割裝置(U.S.H)只是被用來收割靈魂; 可是現在,感謝造物者! 在靈魂科技的加持下,U.S.H有了救贖靈魂的能力和使命! 探索亡者地獄,與當地領主,怪物和居民“打”成一片,聽聽他們親歷的故事,學習,思考,選擇你獨一無二的道路。 武學致勝 強力的招式+合理的走位+恰當的時機+觸發的被動=數值恐怖的最大化傷害! 武器滿倉 制定戰略,選擇武器! 無論是普通的鮮血之斧,還是獨特的朗基努斯,甚至是離譜的鐳射手槍,這裏應有盡有! 你可以在每個插槽中裝備不同的武器,盡情享受動態難度的屠戮之旅! 更快更強 在探索世界的過程中,通過收集被擊敗的敵人的靈魂來增強你的屬性和技能。 喜歡正面對壘?來升級你的武器技能樹吧! 喜歡出奇制勝?解鎖強大的連擊技能,從遠處攻擊敵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