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靈之斬:冥府群魔 — 收藏版
盡情釋放你的力量,收藏版《巨靈之斬:冥府群魔》帶來頂級體驗!此豪華套裝包含完整遊戲、海姆達爾的彩虹橋護甲包和提爾的神話護甲包。裝備齊全,投入傳奇史詩,在冥府火海中鑄就你的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