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試煉
3D Rogue-like動作遊戲。 你是北歐神話的女武神,選擇北歐眾神的祝福,選擇不同的武器,建構你自己獨有的戰鬥風格,最終完成洛基指引的禁忌試煉。 拿上諸神的武器挑戰巨人,每種武器都有不同的戰鬥風格。 解鎖數個不同的女武神,每個都有不同的遊戲風格。 選擇「眾神的祝福」。 眾神的祝福不但擁有不同的戰鬥策略,還會啟動不同的戰鬥技能。 你的選擇將會打造出你獨有的戰鬥流派。 多難度挑戰的關卡,挑戰不一樣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