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ath Oresa
《奧雷薩之下》(Beneath Oresa)是一款類Rogue的卡牌架構遊戲。玩家將在城市深處的格鬥競技場迎戰敵人。身兼戰略家與戰士的你,必須謹慎地挑選卡牌、升級與神器,還要拿捏好與敵人的距離,在正確時機與敵方交手,並利用敵方位置取得相對優勢。這款節奏明快的遊戲中有許多派系、各具不同能力的英雄、每日任務、特殊遊戲機制等,結合了類Rogue與策略元素,將帶你深入探索奧雷薩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