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nd Survivors
迎戰殘酷無情的惡魔大軍 《Grind Survivors》將玩家丟進無情的 roguelike 和類生存遊戲之中,玩家將扮演高大的惡魔獵人,迎戰源源不絕的地獄生物。遊戲背景設定在被惡魔侵襲的末日地球,每一次挑戰都是一場生存之戰,也是變得更強大的絕佳機會。 在爆炸性槍林彈雨的地獄混亂中閃避穿梭,堆疊強大的升級項目,並奪取具有獨特能力值、特質和來源的隨機生成武器。 掠奪、進化、稱霸 每個打倒的惡魔,身上都可能藏有下一把玩家最愛的槍械。稀有戰利品具備強大的專精和獨特特性,可改變其玩法;層級越高的武器,其攻擊力也會更勝以往。 在鍛造場,玩家可將多個武器融合成客製化的強大武器,堆疊專精的夢幻組合,或將運氣賭在高風險的升級項目。想大膽賭一把嗎?重骰能力值,看看能得到什麼結果。在《Grind Survivors》中,每一把武器都是打破遊戲規則,讓遊戲對玩家更有利的機會。 烈火燎原的世界 憑藉殘酷的視覺效果、多種地獄般的生態環境,以及將玩家的配置推至極限的無盡難度提升模式,《Grind Survivors》提供不間斷的動作遊戲、令人滿意的進度推進,以及大量惡魔讓玩家將其化為灰燼。 主要特色 - 無盡波數 –– 在不斷增長且蜂擁而至的惡魔敵人攻擊下生存。 - 隨心所欲配置 解鎖協同效果並堆疊升級項目,塑造每一次挑戰的風格。 - 戰利品驅動的戰鬥 –– 探索具備隨機特性的隨機生成武器。 - 風險與報酬的鍛造 –– 在鍛造場透過高風險的選擇升級裝備。 - 多樣化的生態環境 – 在焦毀的城市、熊熊燃燒的森林和腐化之地等各處戰鬥。 - 震撼的視覺效果 –– 充滿血腥和毀滅的黑暗強烈藝術風格。 - 無盡模式 –– 在難度無限提升的生存挑戰中,考驗玩家的終極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