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cking Hell!
“Whacking Hell!” 是一款帶有 Roguelite 元素的超狂由上而下 2D 射擊遊戲。 地獄之門已經打開:在怪物攻擊你之前先將它們全部擊倒吧!收集它們的靈魂,增強你的武器和法術,成為一台殺戮機器! 透過選擇正確的升級路徑,擊敗一波波的敵人攻勢和凶惡的魔王。 主要特色: - 5 個角色和 5 件主要武器可供解鎖。 - 3 個章節 - 每章包含數十波的敵人和兩個需要擊敗的魔王。 - 在遊戲過程中獲得特殊能力並提高你的技能,如此一來你就可以面對章節中不斷增加的難度。 - 在遊戲 Session 之間獲得永久升級,讓你可以在遊戲中取得進展。 - 展示動物寓言集中的數十種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