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Mercenary Defense Force
好好升級、裝載多樣化的模組化武器,在這片宇宙的亂鬥中活下去吧! 在這款既歡樂又讓人手忙腳亂的 Roguelike 遊戲中抵禦外星人的入侵,並擊墜敵方的母艦。《Space Mercenary Defense Force》是一款講究戰術的科幻動作射擊遊戲,遊戲中最主要的目標就是生存下去。替船艦的定向模組插槽裝上不同的科技武裝--從爆破、防禦、光束到額外部署都有。有超過 600 種的升級,搭配不同的路線分支,每一輪都會根據你的戰略決策而有不同的發展。 撐過外星軍團來自四面八方的攻擊,在太空中移動你的船艦,以最具效率的科技模組來達成目標,並與敵群保持安全距離。完成擊敗小型魔王等非必要的遭遇戰,並補充能量來獲取獎勵,並用辛苦賺來的點數解鎖全新的船艦、永久星際能力升級、天賦和天體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