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vivors
準備好在 Godsvivors 中下降到地獄深處吧!作為強大的奧林匹斯之神,你的任務是挑戰冥界的統治者哈迪斯,並恢復力量的平衡。在 Roguelite 彈幕冒險中,面對一波波的惡魔敵人,每一秒都至關重要。你必須在15分鐘的激烈戰鬥中倖存下來,才能到達與哈迪斯的最終對決! 裝備自己武器,釋放特殊技能來提高你的生存機會。升級並從強大的增強選項中進行選擇,以定制你的戰略。每一次升級選擇都可能是生存與失敗之間的關鍵,這是一次不斷變化的挑戰。 Godsvivors 提供了一場充滿動作的地獄之旅,結合了快節奏的戰鬥與令人滿足的彈幕射擊。你能征服冥界,成為勝利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