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arine Survivor
征服海洋,駕馭海底世界,活著探索新的一天! 準備好潛入海洋深處,面對可怕的海洋生物,並在 roguelite 動作遊戲《Submarine Surivor》中收集經驗水晶!面對未知的藍色海洋,你必須使用各種武器和晶片組合升級潛艇,才能成為海洋之王。Submarine Surivor 在充滿任務節點的 2D 地圖上平衡探索與高度可自訂的戰鬥。 使用多種武器有效抵禦敵人,同時完成地圖目標,最終進行一場令人熱血沸騰的首領大戰!使用修改器調整遊戲難度來改變遊戲玩法,透過研究獲得被動升級,製作可裝備的物品並隨時製定策略。隨著進步,你可解鎖新的潛艇來組建你的艦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