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兄弟III:決定版》
只包含主遊戲,追加內容可個別免費下載。 《四海兄弟》犯罪故事第三章的場景就在 1968 年洛杉磯的新波爾多。 在越南經歷了長達數年的戰爭後,林肯‧克雷了解了一個道理:家不是你從誰而生,而是你為誰而死。當林肯宛如家人的家族「黑色暴徒」慘遭義大利黑手黨背叛並趕盡殺絕後,林肯在一片瘡痍之上創建了一個新的家族,並以軍事級的手段,向那些參與滅門事件的人進行報復。 *復刻紐奧良建構而成的「新波爾多」:由黑手黨統治的遼闊世界,街上滿是那個年代的景色與聲音。 *致命的反英雄:扮演甫自越南地獄歸來的老兵林肯‧克雷,孤兒出身的他下定決心為遭到屠殺、宛如家人的家族復仇。 *以自己的方式復仇:選擇專屬自己的遊戲風格,你可以自由選用殘暴的肉搏戰、槍砲火拼或尾隨暗殺等各種戰術來瓦解義大利黑手黨。 *全新的家族,為你的家人復仇:您可以決定要給予哪個幹部報酬或予以背叛,用自己的方式建立新的犯罪帝國。 購買《四海兄弟III:決定版》即可在《四海兄弟:決定版》和《四海兄弟II:決定版》裡解鎖林肯的陸軍外套與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