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兄弟 III 「法官、陪審團與劊子手」武器擴充包
薩爾‧馬卡諾與義大利黑手黨幹了罪大惡極的事。為了追求無上的權力,他們陷害了林肯‧克雷,卻沒料到這男人有瓦解一切的本事。 現在,林肯將對他們展開復仇行動。他的三款招牌鍍金武器,絕對會讓這些惡徒聞風色變。這些武器打造的目的只有一個:一步步瓦解、摧毀邪惡的義大利黑幫帝國。 「法官、陪審團與劊子手」武器擴充包內含: 「精準」.30 步槍: 審判日即將到來。有了這把槍的絕佳遠距射擊精準度,你就能從遠處伸張正義,在敵人心中埋下恐懼的種子。 「終結者」霰彈槍: 陪審團出場,義大利黑幫罪證確鑿。這把霰彈槍射擊速度與彈藥容量高人一等,能向敵人宣告你的到來,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大限將至。 「消音裝置」手槍: 這把消音武器彈藥容量大增,最適合決心伸張正義的近距離行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