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兄弟III》追加內容包
下載《四海兄弟III:決定版》內容包。內含所有先前發行過的《四海兄弟III》追加內容、武器與車輛包: - 追加內容 1:「快點,寶貝」 - 追加內容 2:「漏網之魚」 - 追加內容 3:「時代印記」 - 「家族回扣」武器與車輛包 -「法官、陪審團與劊子手」武器包 《四海兄弟》犯罪故事第三章的場景就在 1968 年洛杉磯的新波爾多。 在越南經歷了長達數年的戰爭後,林肯‧克雷了解了一個道理:家不是你從誰而生,而是你為誰而死。當林肯宛如家人的家族「黑色暴徒」慘遭義大利黑手黨背叛並趕盡殺絕後,林肯在一片瘡痍之上創建了一個新的家族,並以軍事級的手段,向那些參與滅門事件的人進行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