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兄弟 III 漏網之魚
出於越戰期間建立的兄弟情誼,強‧唐納文毫不猶豫地接受林肯‧克雷的徵召,與他一同執行復仇計畫。而當康納‧阿德里奇意外現身,林肯知道他報答唐納文的機會來了。阿德里奇當年背叛唐納文,拋下他等死,現在卻又突然出現,為了尋找極度危險的遺失貨物,不惜把新波爾多鬧得天翻地覆。要阻止他,林肯和唐納文就必須並肩作戰,擊倒阿德里奇的傭兵團。重型武器、裝載機槍的車輛 重要注意事項:「漏網之魚」為季票內容。持有季票的玩家已可獲得「漏網之魚」,請勿再重複購買。 冷戰軍備競賽 飽受戰火蹂躪的越南叢林,是唐納文和林肯建立友誼的地方。也是在這個地方,變節的探員康納‧阿德里奇出賣了唐納文,拋下他自生自滅。現在,消失已久的阿德里奇在新波爾多現身,尋找墜落的軍機和機上危險貨物。唐納文和林肯必須攜手合作,阻止他的傭兵軍團。 新波爾多外海的威脅 追蹤阿德里奇破壞的軌跡,探索新波爾多各處的全新地點,並穿越滿是傭兵的叢林,闖入小島上戒備森嚴的敵方大本營。 軍事級裝備組合 更新、更強大的爆破武器、狙擊支援、重裝軍用車輛,以及其他獨特的可解鎖道具任你運用,助你擊敗訓練有素的傭兵,打垮阿德里奇。 最危險的遊戲 新盟友羅伯特‧馬歇爾在新波爾多經營賞金狩獵的生意。使用全新麻醉槍,悄悄擊昏目標,再把他們塞到後車廂,秘密運回給馬歇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