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兄弟 III 家族回扣
家不是你從誰而生,而是你為誰而死! 建立犯罪帝國需要人力和武器。你是這座城市的新科幫派老大,家族成員為表效忠,紛紛獻上各地區的回扣禮物。這些禮物將幫助你打敗敵人,稱霸整座城市。 新波爾多的新黑幫將為林肯‧克雷提供以下座車與武器組合: 「老派」維托‧史卡列塔送上道上經典款:崔琦 1938 衝鋒槍,就放在他的史密斯海鰻 MX100 行李廂裡。 「巫毒女王」卡珊卓提供神秘的致命配備:經改裝強化的拉斯特美洲豹,後座放有一把迷彩狙擊槍。 「無政府主義者」湯瑪士‧博克知道「殺得死鱷魚就殺得死殺人」,所以總是在伯克利公馬的座椅下方放一把鱷魚霰彈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