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Tactics: Aiko's Choice
回到日本江戶時代的精美世界 以日本江戶時代初期為背景的《愛子的抉擇》是《暗影戰術:幕府之刃》故事中的隱身戰略遊戲。資料片以主遊戲的其中一位主角為主線:女忍者愛子。她是偽裝大師,打扮成藝伎來分散敵人的注意力。 儘管愛子確信自己已將舊生活拋諸身後,但她過去曾拜師學藝的狡猾間諜頭子千代夫人,卻在暗影之中再度現身,向她挑戰。她與身懷致命絕技的夥伴們一起,開始追趕那揮之不去的過去…… 扮演五位獨特的刺客 承繼主遊戲風格,操控包括愛子在內的五名刺客高手,潛入數十個敵人暗影中。愛子的同伴和她一樣身懷致命絕技: 速人是一名敏捷的忍者,以長劍與飛鏢無聲無息地殺出一條生路。武士無限則偏好更強勁的手段,能一次擊敗多名敵人。小賊小雪會放置陷阱,誘騙敵人踏上死亡之路。聰明的狙擊手拓馬,以狙擊步槍與忠誠的寵物夥伴阿熊分散敵人的注意力。 定義你的遊戲風格 以你自己的方式滲透到隱藏在森林內或熱鬧江戶時代城鎮的敵人基地。設下陷阱、毒藥並分散對手的注意力,或完全避免與敵人接觸。仔細規劃自己的一舉一動,利用角色的獨特技能,施展巧妙的策略,在眼前每一個充滿挑戰的任務中戰勝敵人! 免責聲明:玩《愛子的抉擇》不需擁有《暗影戰術:幕府之刃》。雖然可以單獨享受獨立資料片,我們仍建議至少先玩主遊戲的前幾項任務,以對遊戲機制以及角色與劇情更加了解! 我們非常高興在多年後終於又回到《暗影戰術:幕府之刃》,希望能將這份喜悅轉化成這次的獨立資料片。請加入我們的另一場探險……進入江戶初期的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