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uza Kiwami
《Yakuza》為《Yakuza Kiwami》系列的第一代重製版,將重現 SEGA 大受好評經典系列作的起點。 為了保護摯友,桐生一馬頂罪入獄,在牢裡度過了十年歲月。出獄之後,一馬卻遭自己的幫派組織除名,不得已獨自一人在今非昔比的社會中求生存。 一馬先前所屬的東城會金庫裡「消失的一百億日圓」更成了導火線,讓事態急轉直下,點燃了歡樂街神室町的戰火。一馬和名為「遙」的神秘少女相遇了,兩人必須為生存而奮戰,並在混亂的事態當中辨明真相,揭露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