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ordum
特拉布瑪的古老封印遭到破壞,混沌的力量再次肆虐。在這款適合挑戰快速通關的奇幻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中,你將扮演巫澤杜姆的最後一位巫師踏上冒險旅途,找出災難的根源,並在混沌吞噬整個王國之前再次將其封印。在本遊戲中,你將能體驗到有如 90 年代奇幻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毀滅巫師》系列的迷人魔力。 在《Wizordum》這款復古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中,你將化身法師,踏上追尋混沌根源的冒險旅途。在這款結合 90 年代經典射擊遊戲和現代遊戲要素的獨特作品中你將需要善用各種咒語和魔法道具,在特拉布瑪展開壯闊戰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