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The Hollower
《探地者米娜》將帶你來到恐怖駭人的動作冒險世界。操控米娜這位著名的探地者,出發去拯救被詛咒的島嶼。在充滿危險和怪物的環境中挖洞,鞭打敵人粉碎他們,並裝備各種配槍和飾品。探索像素圖形的精美世界、熟悉遊戲玩法、挑戰野獸頭目、聆聽洗腦音樂,廣闊世界等你來體驗。邂逅奇特的角色,在一系列異國情調的場景中尋找祕密,並在《探地者米娜》中照亮無所不在的黑暗,這款遊戲是《鏟子騎士》原班人馬開發者打造的最新力作! 遊戲特色: - 採用Game Boy Color風格以及令人難忘的八位元視覺效果,並用現代技術改良打磨。 - 到處都是現代風格的痕跡:精美的動畫、寬螢幕視覺效果和靈敏的控制功能! - 在地面上跳躍、躲避和挖洞,與怪物戰鬥或探索世界。 - 用你那可靠的夜明星鞭子擊打敵人,或從武器庫中選擇其他武器,每個都有完全不同的招式。 - 發現並利用文物箱中非比尋常的子彈,在戰鬥中獲得優勢。 - 收集並裝備飾品來獲得各種特殊效果,並根據你自己的遊戲風格來升級米娜。 - 遊戲風格的設計靈感源自於維多利亞時代的歌德式恐怖,透過令人毛骨悚然卻又溫暖人心的故事帶你陷入瘋狂的深淵。 - 探索充滿祕密和艱難戰鬥的龐大黑暗世界,關卡設計為彼此之間息息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