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 Therapist
透過真實的認知行為療法概念,引導吸血鬼穿越數百年的情緒包袱、數十年的妄想和偶爾的自我厭惡,成為一名吸血鬼治療師!即使是吸血鬼,也需要傾訴的肩膀,而不是只想咬人的脖子。 故事: 《吸血鬼治療師》是一款敘事冒險/治療模擬遊戲,靈感來自《吸血鬼生活志》、《年輕的科學怪人》、《與安德烈共進晚餐》和《搞笑歷史》,你將扮演一位改過自新的吸血鬼,幫助其他吸血鬼找到內心的平靜。 這不只是普通的視覺小說——由Matthew Mercer、Sarah Grayson 和 Cyrus Nemati 等明星配音,《吸血鬼治療師》透過一段關於生死輪迴與自我覺察的故事,教授真實的心理治療概念。因為連吸血鬼也值得愛自己。 你將扮演山姆,一位從西部牛仔轉職成吸血鬼治療師的角色。在歷經數世紀的血腥歷史後,山姆與一位三千歲的吸血鬼導師,在德國一家陰鬱的哥德夜店合作,引導其他吸血鬼走過他們不朽的生命旅程,給予他們自我接納的機會。 特色: 真實治療理念:學習並運用經專業治療師審核的認知行為療法概念,透過質疑吸血鬼的「認知扭曲」言論,幫助他們看清現實。 喜劇視角看歷史:遇見來自古希臘、文藝復興義大利、都鐸王朝英格蘭與青銅時代的情感創傷吸血鬼。 超強配音陣容:包含Matthew Mercer(《關鍵角色》、《柏德之門3》)、Francesca Meaux(《黑帝斯》)、Sarah Grayson(《回家》、《黑帝斯2》)、Kylie Clark 和創作者 Cyrus Nemati(《黑帝斯》、《冥河》)。 獨特背景設定:將內省溫馨與哥德風情融合,整個故事發生於德國一間充滿「甘願脖子」的哥德俱樂部上方。 迷你遊戲:學習正念冥想,並在安全且自願的情況下咬性感脖子。 注意:本遊戲包含成熟且具挑戰性的主題,心理脆弱者請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