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Overdrive Pre-Order Standard Edition
現在預購《Star Overdrive》可獲得: 6種懸浮滑板風格 2種懸浮滑板設計 50個染料 穿梭星際之間高速驚險的漫長旅程 在《Star Overdrive》開啟一場高速懸浮滑板冒險,快節奏動作與遙遠的外星世界謎團相互碰撞。 在攔截到一個神秘的悲痛訊號之後,你,也就是主角比奧斯,發現自己困在一個名為塞貝特的神秘星球。以鍵琴吉他與先進的懸浮滑板作為武裝,你將探索多元的生態區、面對挑戰、讓自己隱藏的力量進化,並且揭開隱藏在你所愛的努斯失蹤背後的謎。 動力懸浮滑板的探索之旅 快速穿越廣闊的世界,施展精采絕倫的特技,並利用動能抵達新的地方。透過連招使用高空飛行特技與加成,以無縫銜接、帥氣的動作進行戰鬥。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適應環境、多方嘗試並結合你的力量與環境來智取敵人、探索外星世界,打造出你的戰鬥風格。 創新的鍵琴吉他戰鬥&謎題 透過結合能力來改變環境,在清理廢墟時解鎖技能。按照你的節奏來進行戰鬥或探索,並利用力量來智取敵人。 充滿謎團的世界 探索三個截然不同的生態區,每區都有獨特的景色、生物與隱藏的挑戰。每一次滑行都是獨一無二的體驗。 進化你的力量&能力 操控重力、釋放動能,並結合各種能力來打敗敵人。 自訂你的滑行體驗 透過鮮豔的色彩和設計升級來創造出個人風格的懸浮滑板,根據你的遊戲風格打造外觀和遊戲體驗。 升級懸浮滑板的性能 蒐集資源來提升懸浮滑板的速度、重力與操控等等,在競速、極限滑行與大膽的特技中將你的技能發揮到極致。 高速穿越壯觀的風景,在這個破碎的世界中揭開你所愛之人失踪背後的真相。從低語的沙丘到重力彎曲的廢墟,每個生態區都是一個挑戰,需要速度、精確度和創造力。 你的旅途由自己塑造! 你會運用自己的能力對抗物理、戰勝威脅,或是解開埋藏在地底下失落的知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