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ero2
跟著帶狀光前進,釋放音樂當中的能量,同時以高速飛越令人驚嘆的外星世界。除了獨自飛行之外,也能與好友一同共舞,途中還會遭遇奇異的敵人與巨大的頭目生物。伴隨Monstercat的史詩配樂節奏,發射破壞威力極高的導彈與密集砲火。 《Aaero2》是2017年廣受好評的遊戲《Aaero》的續作。這款續作遊戲從頭開始重新構思,製作團隊細心收集關於前代遊戲的意見回饋,並在製作期間納入考量,以期解決可能的缺點,達到玩家心中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