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tone Survivors
《靈魂石倖存者》和支持者組合包:內容包含了完整的輕肉鴿動作遊戲《靈魂石倖存者》和支持者包,為玩家提供了刺激的追尋神力之路、以及虛空所鑄造出的扭曲型態。 在《靈魂石倖存者》中作為一名虛空獵人釋放毀滅性的力量,對抗大批敵人和能夠震天動地的領主,享受內容豐富的快節奏輕肉鴿動作遊戲。探索擁有無限組合的技能樹、武器、符文、被動技能,在戰場上所向披靡。每一次的冒險,都有新的挑戰、獎勵和通往精通大師的道路。 支持者組合包將所有22名虛空獵人轉換為黑化版鏡像分身——由虛空塑造出的扭曲型態。這些外觀造型讓玩家能夠以酷炫的外表漫遊虛空,為每一次冒險增添視覺衝擊和深度。不論你是老練的獵人,還是剛加入的新人,穿上這些墮落造型,都能讓你以令人畏懼的姿態迎接戰鬥。 支持者包為外觀造型,不會對遊玩內容帶來影響。 尚不支援 Xbox One 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