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tone Survivors
《靈魂石倖存者》是一款節奏十分快速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可在此投入史詩般的戰鬥,對抗無情的敵人和身形龐大的領主。玩家能夠利用虛空的秘密來製作獨特的建物、解鎖強大的武器,並將自己的角色培養到前所未有的強度,而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追求神一般的力量。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化身成許多與眾不同的虛空獵人,每種獵人都有其獨特的戰鬥方式、技能樹和專屬技能。無論玩家是專注於原始力量或是精巧的策略,都能找到無數種方式主宰戰場。與體型龐大的巨人戰鬥、結合毀滅符文、探索數百種主動與被動技能,創造勢不可擋的組合效果 不適用於 Xbox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