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en Cops
在經典橫向格鬥遊戲中,從怪物女孩團夥手中手中拯救城市! 少女城面臨一個名為「解放者」的秘密犯罪組織的威脅,該組織試圖透過暴力、恐懼和混亂來控制這座城市和居民。少女警察肩負打擊的重任!一起來加入 Priscilla、Nina 和 Meiga 的行列,打擊罪犯、恢復和平與正義! 《Maiden Cops》是一款經典橫向格鬥遊戲,結合了街機式的打擊快感與可愛又強大的怪物女孩們。選擇你的女警,挺身迎戰火辣幫派,解鎖造型炫酷的服裝,自訂戰士風格,拾取各式搞笑武器、以連擊挑戰高分,並用每位角色獨特的技能制裁罪犯! 憑藉頂級像素畫質、流暢的動畫和令人驚艷的配樂,一切都充滿樂趣,這場熱血爽快的街頭戰鬥絕對讓你一玩再玩,欲罷不能!